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爆小鑊

二表哥今天來家里爆鑊
原來我父親大人愛別人按摩腳的習慣
年輕時已經顯現出來
他說,以前我父親追求我母親
每逢週末都會去我外婆家過夜
與我表哥幾兄弟睡同一間房
我父親帶女朋友(既我母親)看戲時
表哥他們幾個瓜也吵著跟去
我父親每次都答應帶他們去
條件是----按腳

我父親真是有夠過份吶
去未來岳父家(未娶母親前)竟然這麼囂張
欺負小孩子

原本按腳是遺傳自他老爸(既我祖父)
父親說,他小時候,他的父親睡覺前
天天點他與他弟弟一起按腳
每天都要按到他父親睡覺為止
但是他們又不懂自己的父親幾時睡覺
於是只好一直按按按
偷偷停一兩下
只要他父親喝一聲 就趕快繼續按
若無聲 嘛趕快閃人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