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我真的來車大炮

我真的很開心。因爲自從跟蚊子合作一起主持這個《車大炮》部落格的時候,阿邦曾經迷失了方向。實在是很難在這裡找到一個定位。開播了一段時間,阿邦才在這裡貼一篇文章。反而蚊子是在車得通行無阻,四通八達。什麽都可以車一車。

阿邦最近想通了。也真正找到了新的定位。重新出發~~

我要車大炮,我要爆料~應該犧牲誰呢?

就做比方吧。很多保險經紀在剛剛開始進入保險業的時候,剛開始是怎麽拿到quota的?就是先對身邊的親朋戚友下手咯。

我啊~就先爆料吧。蚊子~今天就是要數一數你。

我說啊~我的合作夥伴一點都不簡單。跟他合作一起寫部落格難免會有壓力。爲什麽呢?不是我誇口,蚊子本身就是一個智慧型的人。孰知天文地理,通透人文事實。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有分量砸死人的。每一句話都是千斤重。那你們來説說,爲什麽我不會感到壓力呢?能夠跟這樣優秀的才女合作是榮幸,也有點壓力。

蚊子有事沒事就是翻書閱報,説是增加知識也是增進自己。看新聞看時事看世界,只差沒有拿筆記下來罷了。你說說,我是不是很有壓力?哈哈。因爲有那麽能幹的合作夥伴。《車大炮》開播至今,十篇稿件,我只是寫過一篇。多麽羞恥啊~~對於跟蚊子合作的事深感慚愧。就連這一篇文章也是拖了兩天。原本預定在星期天就刊登了。可是還是會拖。不好意思。

在開辦這個《車大炮》部落格時,我還擔心呢。擔心什麽?你們或許不知道,《車大炮》是蚊子第N個部落格了。算都算不清了。爲什麽?不知道爲什麽,蚊子爲了低調,不愛張揚。卻很有讀者緣。當讀者留言次數越來越多的時候,她就會說,太高調了,太高調了。不習慣被人注目。結果又為部落格搬家了。搬了一次又一次還是避不了越來越多的讀者。你看看。阿邦寫了部落格接近四年,不要說搬家。就連一次post的文章留言也沒有那麽多。
如果我的部落格那麽“高調”,那該多好啊。所以阿邦這一次算是佔蚊子一邊光彩。希望借着蚊子在部落格界的高人氣,讓我手上的幾個部落格都有被她旺到。

說到這裡,你們是否了解了我的好夥伴?其實我還沒說完,因爲接下來更驚爆~要看看大家的反應。我才繼續。

好了。今天沒有車大炮,我是實話實説。哈哈。

各位,你們也知道這裡剛剛開播,如果你有什麽不錯的chat box,音樂播放器,一些application的,不妨在留言信箱介紹一下。謝謝。

1 comments:

Crayn Tay said...

沒人留言?

難道蚊子不夠新聞價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