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不找男友的原因

家里買了張新沙發,老爸說,怪不得你不想嫁,你在家太舒服了,所以根本不用去外面找人來提供你舒適的生活。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舉凡家里買了任何新電器或家具,都會成了我不想嫁出去的理由。

上次舊式電視機壞了,顏色偏粉紅,老爸決定換平面電視。結果,電視機搬了回來,我爸又對我說,你看你要大電視就有大電視,我們太寵你了。

媽媽天天都有煮早餐,有次我爸又說,我終於知道為何你不要找男朋友了,因為你怕以後沒有人煮早餐給你吃。你在家太好命了,以後不要煮你的早餐,不要給你這樣享受。

上個月打算買個書櫃放書,後來買不成,老爸把他27年的床頭櫃拆下給我,而且還抹干凈擺進我房間內。回到家,他又說,你說要書架我就弄給你,在家要風得風,給你這樣方便,你哪里還會想找男朋友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觉得小蚊子的爸爸实在是太可爱了
一边把女儿宠得无法无天
另外一边又在担心女儿以后另外一半不疼惜她
蚊子爸爸也是用心良苦呀!
就是想要有人代替他好好照顾你保护你
因为爸爸还是会有老的一天的
:-)

嘴硬心软的最佳诠释
看了这篇觉得好窝心
呵呵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笑!!!!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天我帶媽媽去家具店看衣櫥,媽媽說不用買這麽好的,等下全部嫁出去就沒人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