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女人向肥說不

肥這個字對一些女人來說是很沉重的,輕就吃減肥藥,重則過度吃減肥藥,導致胃穿洞,食欲不振,吃一餐嘔一餐。這種減肥的痛苦事,男人是永遠沒辦法理解的。

搶錢的廣告商知道女人不喜歡“肥”,所以減肥事業不說肥和胖,談“纖體”,用美麗的糖衣包裝減肥,女人可名正言順的踏入纖體中心。

不管多瘦的女人在鏡子前都會說自己肥,明明已瘦骨如柴,營養不良,還是要說手臂大、臀部寬、大腿不夠細,腰部不夠婀娜多姿。女人全身上下都要細、小、幼、瘦,只有胸部女人想要大而圓。

有次h說,你們女人很煩吶,每天都說減肥減肥,見面時就討論誰瘦誰肥,評頭論足一番。即使身材中等還是要說自己胖了。難道女人之間,除了肥瘦,沒有其他話題了嗎?又或者沒有其他事可理,只好天天煩身材。

我告訴他,我也是覺得自己身材中等,但是每個人看到我就是愛說我肥。豈料h哈哈大笑說,那一定是你有問題了,你明明就不瘦。暈啊~這邊不爽瘦女人嫌肥,那邊又不給人家自我感覺良好。

身體健康最重要,雖然很多病與肥胖有關,但有些人即使很瘦也有膽固醇,為什麼每個女人都追求瘦呢?是不是瘦了就可以隨心所欲,事事如意?

話說回來,有些衣服真的要瘦瘦的人才穿出美感的,尤其是貼身連身裙。突然想起也是瘦瘦的許純美,縱然她也很瘦,但也並不見得瘦就是美。

3 comments:

Crayn Tay said...

不瞞你說,我也是在減肥。我承認自己胖了。有小肚腩了。不可以。我已經上健身房,卻不是很拼命健身。有減少食量。不敢一下子不吃不喝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减肥,但是减不了。

卡門 said...

想瘦的阿邦:呵呵,你慘了,中年發福~

也想瘦的珺:減肥這家事,沒有兩三點毅力和恆心是不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