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我來車大炮

這裡開張了。

不知道有誰會來這裡。但是不要緊。這裡跟我們兩個人,就是我跟蚊子,原本部落格的風格,標着“不一樣”的風格。就是車大炮。

蚊子已經在這裡張貼了幾篇文章。我知識不多。嘴巴多一點。無聊悶騷。今天到底要車什麽大炮。

我應該車什麽,我左想右想實在是覺得我不懂得扯什麽大炮。蚊子,我在想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。不如大家來説說,你們想聼我車什麽大炮。蚊子,你來説說。我應該車什麽大炮。

這裡應該只有你和我的啦~我們自己說自己爽吧。

但是要說什麽?

等阿邦到處流浪下,走走下。

要真的說,我真的不懂得車大炮。

誰來教我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