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愛上了報

工作的關係,常常有機會看到少男少女愛到沖昏了頭,在手機留下美好的歡好短片。哇塞,不得不佩服時下年輕人大膽的行徑令人咋舌,表演欲很強的一對戀人不吝於拍攝各式各樣的角度(這里我也不必贅言,自己想像吧)。

我其實並不主張報章登出這些年輕少男少女的歡好照片,雖然都打上了馬賽格,但是看了新聞,知道了出處,相信主角在當地家鄉就很難混下去。好事不傳,壞事傳千里,何況這種性事,最容易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。即使過了n年,人家還是會指著你說,哎喲,這個不就是拍那種的人囉。

報章美其名是以教育年輕人作為借鏡,但是說真的,這類新聞不但不能起警愓作用,反而激起年輕人躍躍待試的心。以前,愛我就要給我,新新時代的變成,愛我就要給我拍。

思想尚未成熟的男女擁有倆人相愛的證據,一旦愛情叛變,歡愉的過程就袒袒蕩蕩的公開於世。歡好時是美好的事,然而並非每個人可以接受本身的裸體在大眾面前一覽無遺,尤其是女性。

我看過數個這類短片,令人詫異的是,這些男主角都很聰明,總是拍攝女主角的臉部,自己總是背對鏡頭。其中隱藏了什麼我不知道,或許是他拿相機,所以錄影女主角比較方便。只是一旦短片外流後,天啊,大眾一看就知道女主角了,而男主角則可以免過大眾的審判。

這個世界有點奇怪,大家慣性把放大鏡放在女性身上,他們會說,這個女子很放蕩、沒有腦、發姣…卻沒有人指責始作俑者,沒有道德、沒有品德…,就讓女性一個人承擔所有的責任。

當然也有一些是雙方原本一廂情願以為作為倆人的戀愛記錄,萬萬沒想到手機遺失,還是拿到手機店修理,結果就這樣讓全世界人看了自己的笑話。

最後令人一嘆又不得不服的,莫不過於拍了放上網供大眾觀賞。沒關係,他們只是有特別癖好,對他們來說,不必心理建設,不用心理輔導,反正只是大家歡喜就好,別太驚訝!

0 comments: